第10版:体育新闻
 
 
 
2009年7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超亚洲杯
北京国安被“点杀”
将与西汉姆队争第三

  本报综合消息 7月29日晚,2009英超亚洲杯赛事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北京国安对阵英超赫尔城队,90分钟内双方战为1比1平,随后的点球战,国安4比5落败,以5比6的总比分不敌赫尔城。7月31日国安将与西汉姆联队争夺第三名,赫尔城将与热刺争夺冠军。

  开场后国安迅速摆出积极姿态,在两边路展开了连续冲击,赫尔城于第9分钟即取得入球——张永海后场传球失误,曾入选巴西国家队的吉奥瓦尼断球后带球推进,至禁区弧前吉奥瓦尼突然起脚攻门,皮球划出快速弧线飞入球门后角,赫尔城1比0领先。

  下半场,陶伟、隋东亮、张辛昕与郎征等人登场。第46分钟,闫相闯右翼传中,马丁内斯前点将球漏过,瑞恩·格里菲斯攻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国安战术角球由陶伟传中,保罗积极地抢在加德纳之前垫射攻门,将皮球送入网内,下半场开场仅一分钟,国安就将比分扳为1比1平。之后双方均无建树,90分钟比赛结束,根据规则直接进入点球战。

  点球战中,前5轮双方战为4比4。第6回合,弗兰率先为赫尔城射入点球,而张辛昕也将球射飞,最终国安点球战4比5、总比分5比6落败。(木之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周口/综合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周口/民生
   第06版:周口/便民
   第07版:今日关注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国际看点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读书
   第13版:好吃好喝
   第14版:医疗保健
   第15版:地产/家居
   第16版:财经金融
伦敦奥运会
开幕时间确定
北京国安被“点杀”
罗马游泳世锦赛屡创佳绩
两名非洲选手失踪
或有非法移民倾向
鲨鱼皮明年全面“禁赛”
阿联独取30分
大胜澳洲男篮
全运会山东男足悬赏重金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