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体育新闻
 
 
 
2009年7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罗马游泳世锦赛屡创佳绩
3天15次破纪录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又有4项纪录被刷新。至此,各国泳将在本届大赛前3天比赛中,已15次打破世界纪录。德国、英国、意大利、日本和美国各获得一项冠军。中国选手赵菁获得女子100米仰泳第五名,杨雨和庞佳颖进入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

  德国小将比德尔曼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爆出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最大冷门,不仅战胜北京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并且以1分42秒好成绩,打破了“飞鱼”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1分42秒96的该项目世界纪录。

  在其他项目比赛中,英国选手斯波弗斯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以58秒12的成绩打破俄罗斯选手祖耶娃在前天半决赛中创造的世界纪录,并夺得冠军。

  亚洲选手终于在游泳比赛中摘得金牌。日本选手古贺淳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以52秒26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

  美国奥运会冠军索尼夺得女子100米蛙泳冠军,东道主选手费利皮赢得女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

  另外两项世界纪录是在前一日的半决赛中创造的,东道主名将佩莱格里尼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游出1分53秒67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这是她3天来第二次创造世界纪录。

  南非选手范德博格在男子50米蛙泳的半决赛中,以26秒74的成绩也刷新世界纪录。

  (李京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周口/综合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周口/民生
   第06版:周口/便民
   第07版:今日关注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国际看点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读书
   第13版:好吃好喝
   第14版:医疗保健
   第15版:地产/家居
   第16版:财经金融
伦敦奥运会
开幕时间确定
北京国安被“点杀”
罗马游泳世锦赛屡创佳绩
两名非洲选手失踪
或有非法移民倾向
鲨鱼皮明年全面“禁赛”
阿联独取30分
大胜澳洲男篮
全运会山东男足悬赏重金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