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周口/民生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举报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奖励提高到最高500元
之前举报者奖金都已兑现

  □晚报记者 朱东一

  

  本报讯 “8月6日我在坐车回西华的路上,发现所坐的车上人特别多,是严重超员,存在安全隐患。我想到8月3日《周口晚报》报道的举报客车超员有奖,回家后就拨打了举报电话,没过几天还真领到了奖金。”昨日,西华县的李先生高兴地说。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举报交通违法行为的奖励已提高到了最高500元。

  据了解,自8月1日该奖励标准实施以来,全市共有9起有效举报,目前奖金全部兑现。但是为进一步鼓励公民举报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周口交警决定提高奖励标准,重奖举报交通违法人。凡举报客车严重超员、超速、装载易燃易爆危险品、高速上下人;校车严重超员超速、拼装报废;小型以上汽车无(假、套)牌无(假、套)证、肇事逃逸、损坏、盗窃交通设施的,一经查实,每起奖励现金300~500元。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发现一些市民对于举报有奖半信半疑,所以我们提高了奖励金额的标准,奖励的钱是交警部门拨出的专项资金,举报后一经查实奖金就会兑现。同时为了消除举报人的后顾之忧,我们对举报者的电话进行保密。市民举报交通违法行为既保护了自己的安全,也能为自己创造更好的出行环境。举报电话是110或0394—8383133。”

  线索提供 许素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时评/综合
   第04版:周口/民生
   第05版:周口/便民
   第06版:国内/视点
   第07版:国内/社会
   第08版:国际看点
   第09版:文娱新闻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红尘情爱
   第12版:闲情/广告
   第13版:健康周刊
   第14版:健康之窗
   第15版:健康/生活
   第16版:为您服务
《个体工商户条例》下月实施
办卡容易用卡难
小心优惠卡陷阱
举报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奖励提高到最高500元
热血男儿当兵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