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娱新闻
 
 
 
2011年11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人天下》“小三”杨幂要斗武则天

  本报综合消息 知名编剧于正最新作品,张庭、郑国霖、李小璐、明道、杨幂等联袂出演的大型宫廷魔幻悬疑剧《美人天下》,将于11月24日晚登录江苏卫视。作为《美人心计》的姐妹篇,该剧延续制作的精良品质,不仅阵容超强,剧情更是“纠结至极”,被称是一盘由计谋、痴情、怨念炒烩成的 “宫保鸡丁”。

  《美人天下》的剧情是从李小璐饰演的江湖侠女心儿为救姐妹情深的王皇后,放弃和裴少卿(何晟铭饰)的婚礼,充当宫女主动进宫而展开的。心儿进入后宫,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准备挖密道带王皇后离开后宫。情节堪比《越狱》,不过可惜的是在关键时刻,计划被武媚娘拆穿,只得留在后宫为媚娘做事。而一代女王武则天上演的“婚姻保卫战”才是真正的重头戏,于正表示:“《美人心计》是从一个女人的视角去看她们怎么成长,而《美人天下》则是讲天下至尊的女人怎样维持婚姻”。从才人、昭仪、皇后再到女皇,张庭此次演绎的武则天不仅跨度极大,还要和“小三”杨幂饰演的青鸾斗智斗勇(左图)。

  《美人天下》作为《美人心计》的姐妹篇,自然也少不了“谍战情节”,杨幂也延续了在《美人心计》中“细作”身份,在新剧《美人天下》里仍然是“美女间谍”,不同的是这次杨幂饰演的青鸾已经打入“敌人”最深处,深得皇上喜爱。与此同时,她还精通读心术,能轻易知道别人的心思,一箭穿心却毫发无伤的“超能力”让她完全超脱于凡人,一直被认为是“狐仙”。

  (张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周口/时评
   第04版:周口/民生
   第05版:周口/便民
   第06版:国内/视点
   第07版:国内/社会
   第08版:国际看点
   第09版:文娱新闻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教育资讯
   第12版:广告
   第13版:汽车周刊
   第14版:汽车/广告
   第15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周口分榜)
   第16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周口分榜)
《十三钗》曝国际版海报
圣诞登陆北美主流院线
高晓松醉驾刑满昨晨获释
《惊天战神》
与美国同步公映
《美人天下》“小三”杨幂要斗武则天
《亲密敌人》
无惧竞争杀入贺岁档
《失恋33天》昨起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