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娱新闻
 
 
 
2011年11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静蕾自导自演
《亲密敌人》
无惧竞争杀入贺岁档

  本报综合消息 由徐静蕾、黄立行主演的影片《亲密敌人》11月7日在北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徐静蕾出席。该片定于12月23日上映,谈及与《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的贺岁档大战,徐静蕾毫无畏惧,“除非胶片出问题,否则我坚决不改档期。跟这些大导演相比我怎么都不算输,再说也不一定会输。”

  《亲密敌人》是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第5部电影。徐静蕾说正是因为此前《杜拉拉升职记》的成功,让她决心延续职场题材,拍摄了以投资银行为背景的《亲密敌人》。在片中,徐静蕾与黄立行饰演一对已分手的情侣,因一场收购与反收购的商战再次相遇。徐静蕾坦言,“我以前4部电影都是在北京拍的,有主场作战的感觉,而这次全部是客场(伦敦、香港及成都等),很多问题都是第一次遇到,这也是为什么拍完最后一个镜头我有想哭的冲动。”(孙佳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周口/时评
   第04版:周口/民生
   第05版:周口/便民
   第06版:国内/视点
   第07版:国内/社会
   第08版:国际看点
   第09版:文娱新闻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教育资讯
   第12版:广告
   第13版:汽车周刊
   第14版:汽车/广告
   第15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周口分榜)
   第16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周口分榜)
《十三钗》曝国际版海报
圣诞登陆北美主流院线
高晓松醉驾刑满昨晨获释
《惊天战神》
与美国同步公映
《美人天下》“小三”杨幂要斗武则天
《亲密敌人》
无惧竞争杀入贺岁档
《失恋33天》昨起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