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娱新闻
 
 
 
2011年11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失恋33天》昨起公映

  本报综合消息 文章、白百何主演的电影《失恋33天》昨起全国公映,日前,该片在蓝色港湾时代影城举行首映礼。影片讲述的是失恋故事,现场却犹如一场明星家庭秀——男主角文章带妻子马伊俐出席,女主角白百何也把丈夫陈羽凡带到了现场。面对影迷,文章笑称“我们这种幸福家庭就不提失恋了。”

  在《失恋33天》,文章饰演女主角黄小仙的男闺蜜王小贱,这样一个小男人角色,为影片增色不少。文章也不谦虚,他说,在观众眼里我很会演小男人角色,观众甚至给了我“银幕第一小男人”之称,但是当小男人并不悲情,请大家不要可怜我。说起自己的女儿,文章自豪地说,男人只有有了孩子,才能长大,有了一份责任感,我都在考虑,今后演角色,必须把女儿的心情考虑进去。“为了女儿我不演反派角色。”

  文章坚定的表态得到站在旁边的马伊俐的支持,马伊俐接话说,怎样保护孩子健康成长,是我和文章在家里的主要话题,文章的想法我支持。

  另一对明星夫妇白百何和陈羽凡也大方向观众晒出自己的感情。白百何说,《失恋33天》中,虽然马伊俐与陈羽凡都在片中客串了一场戏,但是马伊俐是专业演员,演起来得心应手,陈羽凡可是为了演出做足功课,甚至在开拍前自己还画了分镜头。白百何说,陈羽凡就像老表演艺术家那样认真,演的时候也特别使劲儿。“他演戏虽然完全不用我帮忙,但是也很让人替他捏把汗。”《失恋33天》中,白百何有不少感情戏,站在陈羽凡旁边,白百何却甜蜜地表示,“电影中的情感是为了角色,在生活中我只爱陈羽凡。”

  (陈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周口/时评
   第04版:周口/民生
   第05版:周口/便民
   第06版:国内/视点
   第07版:国内/社会
   第08版:国际看点
   第09版:文娱新闻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教育资讯
   第12版:广告
   第13版:汽车周刊
   第14版:汽车/广告
   第15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周口分榜)
   第16版:2011中原车市先锋榜(周口分榜)
《十三钗》曝国际版海报
圣诞登陆北美主流院线
高晓松醉驾刑满昨晨获释
《惊天战神》
与美国同步公映
《美人天下》“小三”杨幂要斗武则天
《亲密敌人》
无惧竞争杀入贺岁档
《失恋33天》昨起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