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健康周刊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种植牙”走近我们
图为“种植牙”培训现场。(王映 摄)

  我市第一届口腔科“种植牙”专业学术会议召开

  □记者 刘艳霞      

  

  本报讯 近日,由周口市卫生局、韩国奥齿泰“种植牙”公司、周口德正口腔门诊部联合举办的“周口市第一届口腔科‘种植牙’专业学术会”在平原宾馆举行,来自全市及周边地区的口腔科医生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韩国的奥齿泰种植牙公司的副总裁、韩国首尔大学管理学博士文显一先生介绍了该公司开展的“种植牙”业务情况。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科种植学博士、韩国奥齿泰特聘教授蒋香莲为与会者讲授了“种植牙”技术,并进行现场手术视频讲解。周口市卫生局医政科负责人、医院管理协会负责人到会祝贺。此次会议的召开将对我市“种植牙”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种植牙”最接近自然牙,具有不伤害邻近自然牙、咬颌功能完全恢复、没有牙托、无异物感等优点,和一般镶牙相比更自然、更美观,而且可以长期使用达数十年,因而很受牙齿缺失患者的欢迎。国外,该技术的发明及推广的历程是40年,种植的牙齿仍在使用,因此,此技术被称为“一种可以长期使用、永久性的镶牙方法”。国内,“种植牙”最长历程为20年,“镶牙不磨牙,接近自然牙,首选‘种植牙’”的宣传已在很多大城市深入人心。我市引进“种植牙”技术仅有几年时间,位于文明路中段的德正口腔门诊部已经种植近百颗牙,成功率达百分之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周口/社会
   第04版:周口/民生
   第05版:周口/便民
   第06版:视点
   第07版:国内/社会
   第08版:国际看点
   第09版:文娱新闻
   第10版:体育新闻
   第11版:红尘情爱
   第12版:闲情/广告
   第13版:健康周刊
   第14版:健康之窗
   第15版:健康生活
   第16版:为您服务
冬天体内血燥的皮肤表现
口水中含有
13种消化酶
可分解致癌物
少吃点
脑子好
“种植牙”走近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