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版:作家摇篮
 
 
 
2012年1月3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乐的军训

  

  小记者:杨超文

  编号:6831

  学校班级:周口李庄小学四(1)班

  

  1月14日下午,爸爸收到了一封让我欣喜万分的通知。是让我参加在周口市第一实验小学举行的小记者活动。我的心中充满了期待,真希望明天快点到来。 

  今天早晨,我很早就起床了,我迅速地刷牙洗脸。吃过早饭,才七点多,我就让爸爸妈妈带我去参加小记者活动。我们到了学校门口,看到有几个小朋友已经在那了。我到了教室,就看到老师在和几个穿着绿色军装的叔叔,在讲台上给我们讲了今天活动的内容。然后我们又被指导员叔叔带到了操场上分成了五个方阵。开始了操练,指导员叔叔教会了我们站军姿,“立正”、“稍息”、“向前看”、“向后转”……叔叔教的很用心,我们学得更认真。很快我们就学会了动作要领。我们随着指导员叔叔的口令,整齐、准确地做着训练。天虽然很冷,但是同学们依然很活跃。看着同学们那么兴奋的笑脸,我心里也感到非常的高兴。 

  “嘟——”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训练结束了。这真是一次难忘的军训啊!转眼间到中午,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指导员叔叔告诉我们下次训练会教我们格斗技巧,我又开始憧憬着下次活动日地到来!(辅导老师:郭海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在线
   第15版:铁水牛/连载
   第16版:闲情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活动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快乐的军训
一日军训
我是一个兵
艰难的军训
第一次参加
小记者活动
寒假军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