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版:作家摇篮
 
 
 
2012年1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日军训

  小记者:闫校宏

  编号:6006

  学校班级:周口七一路二小三(2)班

  

  今天,我们小记者的老师带领我们来到周口市第一实验小学参加一日军训。

  来到这里老师先给我们分配教官。分配教官之后,教官先给我们排好队,然后教官说:“军训就要有个军人的样子,先站好。”就这样我们站立了好几分钟,几分钟之后教官才有一点点仁慈的说:“原地休息10秒钟。”我们听都很震惊,10秒之后,教官对我们说:“这一节我们学如何转向。”这时有一位小记者说:“我们会。” 这话一出,教官只是微微一笑没有多说。开始训练,“向右转。”这个口令使我们错手不及。所以转的是一塌糊涂,这时教官才应了刚出的一句话,说:“你们会吗?”我们这羞红了脸。教官对我们说:“你们跟着学吧!”我们也做了几遍就这样我们学会了不动中转向的要领。

  学完了不动中的转向,教管老师又教了我们下蹲。在练习当中教管老师叫我们下蹲,蹲了1分钟。弄得我们腿酸疼酸疼的,可是我们那严厉的教官老师还让我们下蹲站起,直到没有一个人有一点点错,教官老师才放过我们,让我们去上个卫生间。回来后我们玩会儿,又开始训练了。“这一次我们练击打。”教官老师给我们做了示范,等我们学会后,教官老师让我们扭到后面,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教官老师给我们解释说道:“咱们旁边是六年级的,他们不就是比我们大了两个年级吗?他们对着我们打,我们也对着他们打。”我们练得更起劲了。教官说我们将会被评为优秀班级。 等到训练结束时,我们真的被评为了优秀班级。

  一日军训结束了,我真的想再训练一次。我感谢我的教官老师教会了我许多,磨练了我的意志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在线
   第15版:铁水牛/连载
   第16版:闲情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活动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快乐的军训
一日军训
我是一个兵
艰难的军训
第一次参加
小记者活动
寒假军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