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新闻
 
 
 
2012年2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观众席平台全拆除王菲18日晚重庆照常开唱,创纪录说了“超长”一句话
70多名伤者已陆续出院
王菲
  伤者正在医院救治

  

  2月17日晚 

  伤者70多人,基本都已出院

  

  2月17日晚11点,本该是演出结束举行庆功宴的时刻,可当地媒体在重庆奥体中心看到有很多警察在维持现场,主办方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清理现场,将毁坏的椅子进行调换、重新安装座位、现场钢管敲击声此起彼伏……观众密度太大、天后即将出场粉丝们兴奋地用力摇晃踏脚等激烈动作导致脚手架无法承重,这都是事故发生的原因,而这样大面积的垮塌造成了现场70余名观众受伤被送往医院,不过多为皮外伤,到18日大多数人都已经出院,还有少数几个骨折患者留院治疗。而主办方也承诺将负责全部的治疗费用。

  事故当晚,主办方就已经宣布17日的演出推迟至19日,观众可直接持票前去观赏,也可以选择退票。主办方公布的换票点人满为患,尤其是左侧的退票点,18日上午上百人的超长队伍就从酒店大厅一直排到了酒店后门的出口位置,且队伍还在不断扩展。

  退票的观众多数担心安全问题和现场效果,而部分观众则是因为打破原本计划没有时间观看演唱会而只好遗憾退票。

  与酒店大堂的情形相比,位于酒店六楼的换购票窗口则冷清许多。有记者赶到的时候大概有一二十位观众正在排队进行换票,当然这是因为观众凭17日门票便可以直接进入19日演唱会现场。

  此次意外会不会严重影响票房?现场工作人员对于天后王菲的号召力倒表现得很有信心,“喜欢王菲的还是喜欢。”

  

  

  

  

  

  

  

  

  

  2月19日晚进行式

  平台全撤了,观众脚踏“回”实地

  

  18日凌晨三点左右,主办方在微博上公布了解决方式:出于安全考虑,19日的演唱会将不再搭建观众平台,观众席已经全部撤掉金属板和支架,观众将从“空中楼阁”回到地上,并用增设大屏幕的方式来弥补视觉上的损失。

  当晚演出开始前有现场观众发微博称可能因为前一晚的事故原因,现场有不少座位空着,而撤掉一米多高的脚手架之后,观众坐踏实了,但观赏视野、角度、效果受到了一定影响,“花1280元看一排后脑勺啊有木有”“一千多的票,好偏,前面还有钢管子挡着”……不过演出开始后因为大屏幕的增加视觉效果还是有一定程度的补偿。

  

  王菲说了一长句,粉丝泪奔了

  

  事发后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连发三句“抱歉”,王菲在18日凌晨时分又再次“抱歉”,当天中午又转发了主办方撤掉演出脚手架的微博。

  18日晚的演出照常开唱,王菲仍以一身白亮相,开场不久,王菲突然开口,不仅是“谢谢”,而是为前一晚的事情再次道歉,“谢谢!昨天的事情,希望你们都不要太受影响,希望你们今天都能够尽兴、开心”,就这一句话,全场粉丝顿时激动了,好多人抑制不住地大哭,微博上粉丝更加力挺偶像,“菲居然说了这么多话,创纪录啊!泪奔了”“不要再问她状态好不好……我从没怀疑过”“《我愿意》!!王菲的颤音!!酥了!!”“第一次听她的现场,其实唱的真的不错,安静的听她唱歌,歌声空灵,余音绕梁。人非机器,总有疏漏”…… (张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县域新闻
   第07版:特别策划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在线
   第15版:铁水牛/连载
   第16版:闲情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活动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王菲连夜发微博致歉
70多名伤者已陆续出院
周杰伦个唱前工人摔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