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教育资讯
 
 
 
2012年5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扶沟二高
抓好夏季校园安全工作

  本报讯  针对夏季炎热、雨水充沛、事故多发的特点,扶沟县第二高级中学及早动手,采取措施,通盘考虑,周密部署,切实抓好夏季校园安全工作。

  该校领导靠前指挥。学校成立以正副校长为主要负责人的夏季校园安全领导小组,制订具体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职责范围,老师编组进行24小时轮流值班,加强巡逻,维护校园安全。

  着重强化宣传教育。学校利用校园广播、专题讲座、主题班会、宣传橱窗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合理用电、预防火灾、防止溺水、交通安全、饮食健康、防治疾病、防雷防盗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清除安全隐患。学校集中力量利用一周时间专门对校舍、排水管道、线路、消防设施、体育器材、围墙、道路、枯树等进行排查,不留任何死角;对餐厅餐具进行全面消毒,并严把食品采购关,防止腐烂变质食物流入学生餐桌;在全校进行集中围剿老鼠和蚊蝇大行动,对所有厕所进行全面彻底消毒,填平所有污水沟;联合公安部门加强对校园内外环境的治理,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开展安全自救演练。学校制订校园安全应急预案,并邀请公安、消防、交通、卫生等部门专家到校讲授有关安全知识,指导师生搞好安全自救演练,着力提高师生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   (罗雪丽 万世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资讯
   第15版:铁水牛/连载
   第16版:闲 情
   第17版:汽车·旅游
   第18版:汽车/资讯
   第19版:广告
   第20版:旅游/资讯
   第21版:旅游/资讯
   第22版:广告
   第23版:广告
   第24版:广告
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 活动
帮您择校
抓好夏季校园安全工作
考前最后一月
宜主攻“错题本”
图片新闻
请别“贴标签”否定大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