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版:楼市家居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来尚城”海选周口幸福家庭
参与就领购物券 大奖现金5000元

  □记者 王永剑

  

  本报讯 前不久,央视连续街头采访报道:你幸福吗?引来大家对当前生活质量的关注和思考。如果你觉得很幸福,赶紧参加中铁十五局集团周口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东来尚城杯幸福家庭”评选活动,在晒出你家庭温馨和幸福的同时,还能赢取5000元现金大奖。

  中铁十五局集团周口置业有限公司面向周口市民海选幸福家庭,旨在展示周口经济飞速发展下,人民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得到很大的提升,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市民对当前生活满意度赞许。

  据了解,此次活动没有设限,只要是在周口居住的所有家庭均可以参与。市民只要将展示家庭幸福生活的照片(不少于3张)和幸福宣言,附上你的联系方式、姓名、家庭住址以电子文档的方式发送给dlscxfjt@163.com就可以了。你还可以拿着照片和打印出来的幸福宣言到五一路与莲花路交叉口东南角的东来尚城项目临时售楼中心直接投递给售楼顾问,经过审核后,就能领取50元的超市购物卡。

  此次海选幸福家庭,活动组委会筛选出50名入围家庭,经过网络投票,评选出前六名幸福家庭颁发现金大奖。活动时间为:本月9日到24日截止,详情请看11月14日《周口晚报》封底广告,或咨询8680999。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关注
   第03版:关注
   第04版:关注
   第05版:关注
   第06版:关注
   第07版:关注
   第08版:综合新闻
   第09版:天地南北周口人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际综览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读 书
   第15版:百姓写手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楼市家居
   第18版:楼市动态
   第19版:楼市/深读
   第20版:楼市/资讯
   第21版:家有喜事
   第22版:家电/市场
   第23版:家用电器
   第24版:楼市/广告
“东来尚城”海选周口幸福家庭
腾龙名都诠释地段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