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版:楼市家居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处5分钟如意生活圈 在“楼市冬天”逆势热销
腾龙名都诠释地段魅力
腾龙名都,OK!
正在施工的腾龙名都住宅楼

  □记者  李国阁

  

  房地产投资置业有3个关键要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香港一商业巨子

  

  2012年被业界喻为房地产行业漫长的冬天,前两年出现的“彻夜站队排号、开盘几乎售罄、卖房就像卖白菜”的火爆售房现象,成了业内人士的美好回忆和现实中的梦想。从今年周口楼盘的销售情况看,许多楼盘销售确实不尽如人意,市民买房观望徘徊,楼房难卖,不少楼盘的置业顾问频繁跳槽就是销售不理想的直接反应。近期周口北区的一家楼盘开盘只有60组客户,南区的一家楼盘开盘只有40组客户,它们储存的客户数远低于推出的房源数,由于担心客户流失只好仓促开盘。这是目前周口楼市不景气最明显的例证。

  细细盘点一下周口楼市,“运行平稳,少数热销”算是今年楼市的大致特征。在这种大环境下,确实呈现出“几家欢喜几家愁”的不均衡现象,中心城区、东新区、南区及川汇新区有为数不多的楼盘销售形势不错,甚至可以说是相当喜人,探究一下其热销原因,当然不外乎地段和品质两大因素。

  地处周口市大庆路与七一路交汇处原周口油田所在地的腾龙名都,是今年周口楼市的新盘,于9月8日开盘,令人惊喜的是其首批推出的200余套房源,当天销售168套,其中两种户型当天被抢一空,到目前为止,所推全部房源几乎售罄,不少业内人士感叹:周口油田附近的楼盘不是腾龙名都一家,有的楼盘举步维艰,腾龙名都却一枝独秀、一战成名,演绎了周口楼市龙年的传奇。

  腾龙名都何以成为市民瞩目的焦点?何以受到购房者的追捧?记者进行了深入采访。

  5分钟如意生活圈

  不管是首次置业的刚性需求者,还是二次置业的改善性需求者,大家买房普遍讲究在此居住购物是否快捷、出行是否方便,不然的话,无论居住多么豪华,总让人感到生活的不如意。

  11月13日,在腾龙名都售楼部前来咨询近期排号事宜的市民王先生,向记者讲述对该楼盘地段的认识。他专程开车从腾龙名都出发沿七一路到周口人民商场,用时5分钟;从腾龙名都出发向南,沿大庆路转到货场北路进而到工农路,再到太昊路,最终到南区广场,用时7分钟;从腾龙名都出发沿大庆路向北,再到育新街,经周口市人民政府后,最终到周口市体育中心,用时5分钟。王先生感叹:近几年,周口城市发展迅速,交通、公交配置完善,在许多地方居住都不错,可是像腾龙名都坐拥新老城区接合部,交通四通八达,能实现到老城区、南区、东新区5分钟如意生活圈的楼盘并不多。

  王先生认为,在周口油田一带生活肯定方便,坚定了选择腾龙名都的购房决心,要在该项目下一次开盘时实现自己的二次置业梦想。其实与王先生一样有同样看法的市民不是少数。

  得天独厚学区房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和未来,孩子的入学和教育是家长最关心重视的问题。在学校附近居住,方便孩子上学,同时减轻父母接送孩子的压力,是家长尤其是中青年家长考虑的头等大事。

  近日,原在周口郊区居住的贾女士在人民路万鑫苑小区租了一套二居室搬了过来,她说,现在孩子在周口四中上学,如果在郊区居住,接送孩子非常不便,不但浪费自己的时间,同时也耽误孩子学习,上学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所以就下决心租房子让孩子上学。贾女士现在每月要支付800元的房租,所以后悔以前没买一套合适的学区房。

  腾龙名都是周口中心城区称得上学区房的为数不多的楼盘之一。该楼盘周围名校荟萃,既有周口二小、实验小学,又有周口四中、一中,还有周口二高、育新高中等,可以说,孩子上大学前所上的学校都是近在咫尺,而且这些学校的教学质量在周口是一流的,所以居住这里,孩子上学的方便性不言而喻。另外,该楼盘距离周口中心医院大约200米,平时许多家庭就医不方便的问题在这里迎刃而解。“在腾龙名都买房,为的是孩子上学方便,几年之后,如果不住,出租也容易。”已对腾龙名都动了心思的贾女士说。

  3米层高不一样的品质

  在房地产开发市场日渐成熟、同时这个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下,各楼盘肯定在自身情况允许的前提下,把品质尽量做得好一些,这是自然的。比如,目前周口市场上的很多楼盘采用外飘窗设计,用中空玻璃、外墙保温等。为了保证建筑质量,高层、小高层建筑主体采用剪力墙结构,全现浇施工等。这些腾龙名都当然不会例外。

  为了提高居住的舒适性,腾龙名都小区的所有住宅层高设计为3米,比国家规定的层高不小于2.8米高出了许多,仅这一项建筑成本每平方米要增加100元左右。其实,目前周口市场上的住宅层高大多是2.85米或者2.9米,达到3米的高层住宅并不多见。另外,为了确保工程质量,腾龙名都工地所用钢材全是鞍钢集团生产的优质钢材,所用防水材料全是项城彩虹防水有限公司生产的“祥瑞牌”……

  “工程质量责任重于泰山,从今年6月份开工以来,我们施工的每个细节都严格落实国家规范标准,工程部、监理单位及质监部门都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每一步都必须符合相关技术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赶工期,到明年7月先期开工的3栋楼能够交工。”腾龙名都项目经理孙建党认真地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关注
   第03版:关注
   第04版:关注
   第05版:关注
   第06版:关注
   第07版:关注
   第08版:综合新闻
   第09版:天地南北周口人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际综览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读 书
   第15版:百姓写手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楼市家居
   第18版:楼市动态
   第19版:楼市/深读
   第20版:楼市/资讯
   第21版:家有喜事
   第22版:家电/市场
   第23版:家用电器
   第24版:楼市/广告
“东来尚城”海选周口幸福家庭
腾龙名都诠释地段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