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新闻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那英退出《中国好声音》
节目组与经纪人齐辟谣

  本报综合消息 11月13日,有消息称那英已经决定,明年不再担任“好声音”评委。

  知情人士分析,那英参加《中国好声音》主要是因为好友刘欢,而刘欢之前明确表示会退出《中国好声音》,所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那英退出的几率也比较大。

  当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那英的姐姐那辛和《中国好声音》的宣传总监,对于此事,那辛表示,“这是假新闻,纯属假新闻。”而“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也表示,“没有听说过这件事。”

  

  那英姐姐那辛:这是假新闻

  

  《中国好声音》的巨大成功让“好声音”的第二季颇受瞩目,而导师的阵容可谓是最受众人关注的焦点,不但学员们的精彩演唱受大家欢迎,导师们的妙语点评对广大观众也很有吸引力。面对第二季将换导师的传言,“好声音”节目组官方一直表示第二季导师阵容必将延续不变。

  而继刘欢退出《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之后,近日,又有知情人爆料,那英也会跟随刘欢一同退出。

  针对这个问题,记者联系到了那英的姐姐兼经纪人那辛。

  那辛一听说这事,表现得很气愤,“这是假新闻,纯属造谣,我们要是退出就自己向大家公布了,怎么会让他们说来说去。”

  

  “好声音”宣传总监:没听说这事

  

  对于那英退出《中国好声音》一事,记者随后又致电《中国好声音》团队的宣传总监陆伟,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陆伟先是沉默了几秒钟,随后对记者说:“我们没听说过那英要退出啊,你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是她亲口说的吗?”在了解到这是一条网络上爆料的消息之后,陆伟说:“这个消息是假的,那英方面没有说过要退出,我们也没收到过这个消息,从来没听说过这件事。”(新娱)

  那英在“好声音”现场对学员进行点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关注
   第03版:关注
   第04版:关注
   第05版:关注
   第06版:关注
   第07版:关注
   第08版:综合新闻
   第09版:天地南北周口人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际综览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读 书
   第15版:百姓写手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楼市家居
   第18版:楼市动态
   第19版:楼市/深读
   第20版:楼市/资讯
   第21版:家有喜事
   第22版:家电/市场
   第23版:家用电器
   第24版:楼市/广告
传那英退出《中国好声音》
节目组与经纪人齐辟谣
我现在不差钱
《梅花三弄》演员
二十年重聚相见甚欢
《泰囧》徐峥和陶虹饰夫妻
王宝强夺爱展“基情”
姚晨和曹郁被曝17日新西兰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