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新闻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坤今年开32场演唱会 明年想开64场:
我现在不差钱

  本报综合消息  在《中国好声音》导师台上收获了“32郎”外号的杨坤,将于12月30日唱响“1/32”北京演唱会。11月13日的发布会上,他豪言此次“不缺钱,制作费无上限”,更笑称明年要开64场。而嘉宾方面,他透露会一场巡演请两三个《好声音》学员同台,冯小刚等也将捧场。说到同为导师的刘欢将退出第二季,杨坤则称自己也尚未确定回归。 

  在《好声音》节目里“预告”了一整季的杨坤32场演唱会,终于要赶在2012的尾巴上演北京场。说到12月30号的个唱,杨坤豪气地说:“以前我开演唱会是游击队,除了唱歌,导演、音乐总监这些都是我自己来,而且我还得赔钱。现在是正规军,我们不缺钱了,制作费用无上限!”他透露此次找了很好的导演、音乐总监及美国乐手,设备也是顶级,将加入弦乐编制。随后,杨坤更笑言明年“可能开64场。”

  而演唱会主办方宣布,12日开票后一天内,票房收入已破百万。

  

  平安想当嘉宾也不让来 

  将“强迫”冯小刚上台

  

  说到嘉宾人选,“坐拥”多名《好声音》学员的杨坤卖起了关子:“我要请32个嘉宾!”又笑称因为有太多人要登台,自己当晚在台上只会唱五首歌。主办方还推上来一个包含了好声音学员、老师及杨坤朋友冯小刚头像的转盘,虽然称是“杨坤转到谁就请谁当嘉宾”,但杨坤第一次转到平安之后,连忙拒绝:“平安想来我都不让他来,我把他的歌唱了,他没歌唱了。”第二次转到冯小刚,这次杨坤笑开了:“冯导当天一定会在。”现场起哄:“不能光在啊,得唱。”杨坤承诺:“我尽量!(你怎么让他开口唱啊)要求呗,强迫呗!”主持人还想继续转,杨坤连说:“别转到那个台湾的(庾澄庆)就行,他太忙了!”

  

  很喜欢吴莫愁

  将当金志文婚礼证婚人

  

  说到这些学员,杨坤还是改不了当导师的认真。他透露今后会给平安、金志文等自己组的学员打造EP等音乐作品:“有了作品歌手才能走得远。”而金志文马上将在海南举行婚礼,杨坤透露他不仅会参加,还“应该”会当证婚人。

  对于别组的学员,杨坤也不吝啬喜爱:“我很喜欢吴莫愁,她有自己的个性,如果能出来(发展得好),一定是新的流行歌手里最好的。”

  

  刘欢因太累退出《好声音》 

  杨坤:我年轻啊,我不累

  

  此前《好声音》第一季的导师之一刘欢宣布因身体原因退出第二季。对此,杨坤也透露他还没有百分之百确定会在第二季回归:“计划赶不上变化,明年再说吧。”对于刘欢的决定,他也能理解,称一天连录12个小时确实是很大的负担,但“我年轻啊,我不累!” (周文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关注
   第03版:关注
   第04版:关注
   第05版:关注
   第06版:关注
   第07版:关注
   第08版:综合新闻
   第09版:天地南北周口人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际综览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读 书
   第15版:百姓写手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楼市家居
   第18版:楼市动态
   第19版:楼市/深读
   第20版:楼市/资讯
   第21版:家有喜事
   第22版:家电/市场
   第23版:家用电器
   第24版:楼市/广告
传那英退出《中国好声音》
节目组与经纪人齐辟谣
我现在不差钱
《梅花三弄》演员
二十年重聚相见甚欢
《泰囧》徐峥和陶虹饰夫妻
王宝强夺爱展“基情”
姚晨和曹郁被曝17日新西兰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