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新闻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操亚锦赛第三日
中国队获两金三银

  新华社福建莆田11月13日电(记者 卢羽晨)在此间举行的第五届亚洲体操锦标赛13日决出男子自由体操、鞍马、吊环、女子跳马、高低杠5个项目的冠军,中国选手斩获2金3银。在鞍马项目上,刘榕冰获得冠军,纪练深与日本选手并列亚军;吴柳芳、黄慧丹包揽了高低杠项目的前两名,杨胜超在吊环项目上收获一枚银牌。

  刘榕冰和吴柳芳各自以6.4和6.6的难度分完成了比赛,两人的成绩分别是14.900分和15.200分。男子自由体操、吊环、女子跳马冠军分别是日本选手白井健三、朝鲜选手李思光和越南选手潘氏河清,成绩分别是15.225分、15.450分和14.700分。

  “今天拿到这个金牌非常开心,这么多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原来的比赛都只能拿第二、第三,谢谢大家的支持”。吴柳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比赛压力不是很大,可以放开去比。下一个目标是明年的全运会,希望还能在自己的强项上取得冠军。

  日本选手白井健三只有16岁,他凭借全场最高难度分6.7分的成套表演赢得男子自由体操冠军。赛后他自信地表示,由于此次比赛场地比训练时偏硬,因此他降低了难度,而自己在日本最高曾采用过7.4的难度分。“他今年16岁,我希望他能在巴西奥运会上获得自由体操冠军,”白井健三的教练水口晴雄说。

  刘榕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关注
   第03版:关注
   第04版:关注
   第05版:关注
   第06版:关注
   第07版:关注
   第08版:综合新闻
   第09版:天地南北周口人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际综览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读 书
   第15版:百姓写手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楼市家居
   第18版:楼市动态
   第19版:楼市/深读
   第20版:楼市/资讯
   第21版:家有喜事
   第22版:家电/市场
   第23版:家用电器
   第24版:楼市/广告
丁俊晖挺进第四轮
NBA全明星
阵容开始投票
奖池攀升至
1.77亿元
中国队获两金三银
尼克斯延续连胜脚步
“第一人”成了不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