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新闻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尼克斯延续连胜脚步
湖人主场惜败迎新帅

  马刺队球员格林的“绝命”三分球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3日电  纽约尼克斯队还在延续着连胜脚步。他们13日客场以99∶89击败奥兰多魔术队,取得5连胜的同时,也是目前联盟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新任主帅尘埃落定,洛杉矶湖人队却在主场输了球,他们以82∶84惜败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终结两连胜。

  开局5连胜是尼克斯队自1993-1994赛季以来取得的最佳开局。尽管斯塔德迈尔因伤缺阵,三军用命的“大苹果”还是在客场有惊无险地拿下胜利。安东尼得到25分,费尔顿和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各有21分入账。

  两队在末节中比分交替领先。在魔术队82∶80领先后,尼克斯队打出13∶4的得分高潮,将场上局势扭转,从而在客场全身而退。

  不过在尼克斯主帅伍德森看来,本场比赛球队发挥得并不好,只是在末节凭借一波进攻高潮才锁定胜局。

  “我们本场比赛打得还不够努力,”伍德森说,“虽然对手目前的战绩不好,但这个联盟中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可能击败你。尽管我们拿下了这场胜利,但我们赢得很艰难。”

  魔术队遭遇连续第5场失利,他们全场出现了20次失误,给对手带来了24分的直接得分。雷迪克拿下18分,阿弗拉罗贡献13分。

  湖人队的新任主帅于11日晚敲定,纳什在菲尼克斯太阳队时的恩师德安东尼来到“紫金军团”执教。不过本场比赛他并未在场边执教,湖人队继续在代理主帅比克斯塔夫的带领下出战。他们最终被马刺球员丹尼·格林在比赛临结束前投进一粒“准绝杀”三分球,以两分之差憾负对手。

  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魔兽”霍华德遭遇犯规困扰,得到13分和15个篮板。加索尔最后时刻尝试三分不中,得到10分并抢下10个篮板。

  当比赛还剩9.3秒时,马刺射手格林利用掩护拿到球,在右侧45度角附近投进一粒关键三分,马刺队将比分反超为84∶82。此后湖人队仍有机会终结比赛,可惜加索尔最后时刻投出的三分球弹筐而出,他们不得不在主场吞下一场败仗。

  获胜后的马刺以7胜1负的战绩领跑西部。邓肯砍下18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帕克贡献19分。

  接下来湖人队将会在11月16日主场迎战太阳队。不出意外的话,德安东尼作为“紫金军团”主帅的首秀就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

  多伦多猛龙队客场74∶72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虽然两队的得分不高,但这仍难掩猛龙控卫卡尔德隆的光芒。顶替洛瑞出任先发的西班牙人全场贡献13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瓦莱乔全场爆砍个人职业生涯新高35分外加18个篮板,仍难阻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101∶114负于布鲁克林网队。主队的三员大将德隆·威廉姆斯、洛佩兹和乔·约翰逊合力砍下74分。

  其他两场比赛,夏洛特山猫队主场92∶76大胜华盛顿奇才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86∶103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关注
   第03版:关注
   第04版:关注
   第05版:关注
   第06版:关注
   第07版:关注
   第08版:综合新闻
   第09版:天地南北周口人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际综览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读 书
   第15版:百姓写手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楼市家居
   第18版:楼市动态
   第19版:楼市/深读
   第20版:楼市/资讯
   第21版:家有喜事
   第22版:家电/市场
   第23版:家用电器
   第24版:楼市/广告
丁俊晖挺进第四轮
NBA全明星
阵容开始投票
奖池攀升至
1.77亿元
中国队获两金三银
尼克斯延续连胜脚步
“第一人”成了不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