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政要闻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对全市转创活动公开承诺
暨第四阶段转段工作会议参会情况的通报

  11月23日上午,市转创办召开了全市“作风转变、环境创优”活动公开承诺暨第四阶段转段工作会议。按照会议要求,市转创办对参会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参会情况

  全市“作风转变、环境创优”活动公开承诺暨第四阶段转段工作会议于11月23日8时30分开始,截至8时45分,迟到的单位有:国家统计局周口调查队、市国税局、市幼儿师范学校、市职业技术学院、周口监狱、周口师范学院。同时,在对会场秩序检查时,发现有部分单位存在替会和不按座签就坐的情况,现对以上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二、要求

  转创活动是今年全市的重点工作之一,活动开展已近半年,在全市“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专项工作会议上,仍存在参会人员迟到和旷会的问题,既暴露了这些单位领导对转创活动不重视、政治敏感性不够的问题,也是纪律意识淡薄、作风松散的表现。通报中涉及的单位对此要加强教育、严格管理,坚决杜绝类似现象的再次发生。同时,以上单位迟到人员要做出深刻检查,并于11月27日前将书面检查交市转创办。希望全市各级各单位以此为戒,举一反三,把端正政风、行风从端正会风做起,坚决抵制干部作风中的不良风气,以端正的思想,务实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和脚踏实地的精神,确保转创工作向纵深推进,以此推动全市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向“庸懒散浮软”开战·通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民生新闻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国内综览
   第08版:国内深读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在线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活动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中国经济
将步入
“次高速增长期”
关于对全市转创活动公开承诺
暨第四阶段转段工作会议参会情况的通报
淮阳武术小子想当世界冠军
河南省明年
将新增城市道路
1600公里
扶沟商水川汇瓜分前三
健身气功比赛火热开赛
青少年组田径赛事圆满收官
青少年武术套路比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