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版:小记者周刊
 
 
 
2013年3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衣天使播新绿
□晚报记者 张劲松

  此次植树活动,市区汉阳路南段周口妇产医院也给予了有力的帮助。17日上午11时许,该院20名护士、医生也冒着细雨来到植树现场。她们统一的白色服装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顿时使生态园里明亮了许多。

  平日可爱的白衣天使,自然是很少使用铁锨铲土,可植树现场,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刨起树坑来一点也不含糊。“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集体植树活动,感觉很有趣,虽然衣服、鞋子都被淋湿了、弄脏了,但我们的心情很愉快。”该院工作人员李桂梅说。

  工作人员李梦楠更是感觉意犹未尽,“参加今天的植树活动,对我来说就是一次出外踏青,更像是一次春游,以后如有这样的活动,我还会积极参与的。”

  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得知此次植树活动后,该院院长张平非常重视,积极与主办方联系参与事宜。该负责人说,周口妇产医院一向热心公益事业,作为全国妇联、中华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周口市唯一定点医院,将“发扬公益传统,服务社会群众,创造社会价值,回报信任支持”作为公益事业基本出发点,将社会公益活动重点放在了温暖留守儿童、开展义诊和免费体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救助贫困患者四大方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2013全国两会
   第03版:2013全国两会
   第04版:2013全国两会
   第05版:2013全国两会
   第06版:2013全国两会
   第07版:城市社区
   第08版:热线便民
   第09版:国内/国际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资讯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活动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播下“成长林”种下新希望
白衣天使播新绿
安利公司来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