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作家摇篮
 
 
 
2013年5月1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妈妈,我想对您说

  周口七一路一小 五(2)班李卓凡  编号: 132241

  妈妈,5月12日,是一个属于您的节日,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您说,请您做我的聆听者吧!

  妈妈,您的怀抱是一个温暖的避风港,在我伤心时,就会躲在那里取暖。就如同那一次吧,天空中下着瓢泼大雨,放学了,学校让家长进班接学生。我在教室里等了好久,您都没有来,我哭了,同时也很生气,生您没来接我的气。等到全班的学生都走后,您来了!您当时全身都湿透了,有些狼狈,我还真真切切地看到您在发抖。“妈妈,你怎么没带伞啊?”我看见您全身湿透了,觉得很生气。“啊,伞被风刮跑了,真对不起呀,宝贝,妈妈来晚了!”您当时也有些着急,跑过来将我抱进了怀里。在您的怀里,我的眼睛再次湿润了,我真切地感受到了母爱的温度。妈妈,您是我最好的妈妈、最勇敢的妈妈!

  清晨,鸟儿在窗前唱着欢快的歌儿,十分活泼。每天,您都是很早地起来,为我做营养的早餐,等我起床之后为我端到餐桌上。是您说早餐绝对不可以不吃,可您有时候也没吃早餐啊!您以后一定要天天吃早餐哦!要不然身体就会不好的,还会减少免疫力。

  妈妈,您的爱是温暖的阳光,我沐浴着您爱的阳光长大。妈妈,母亲节快乐,您辛苦了,我爱您 !

  (辅导老师:牛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母亲节·特别策划
   第07版:母亲节·特别策划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资讯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闲 情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活动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最爱的妈妈
母亲节的礼物
母亲
赞母亲
妈妈,我爱您!
妈妈,您辛苦了!
母亲最伟大
妈妈,我感受到了您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