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作家摇篮
 
 
 
2013年5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最爱的妈妈

  周口七一路二小四(2)班孔皓昕 

  编号:130812

  我的妈妈,高个子,大眼睛,扎着一个马尾辫,温柔而美丽。从小到大,妈妈全心全意地照顾我,付出了太多的爱和关心,其中的点点滴滴像天上的星星数也不数不清,这样的爱,每天都在发生,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难以忘怀。

  我7岁时的一个暑假,妈妈带我去郑州找我的好朋友曾小月。我们一起到公园里玩,中午在烧烤岛吃饭,吃得差不多了,我们两个看到不远处一堆堆像沙子似的东西,我好奇地跑了过去,用脚踩来踩去。突然,右脚一阵针扎似的痛,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边往回跑边“哇哇”地大哭了起来,妈妈连声问:“怎么了?怎么了?”我伸出脚一看,脚上白了一块,不一会儿就鼓起了一个大水泡。原来那根本不是什么沙子,而是一堆刚倒的炭灰。妈妈连忙把我拉到怀里搂着我,并心疼地安慰我,说我是个勇敢的、坚强的孩子,我渐渐地不哭了,可是我的脚不能挨地了,一碰就疼得很,不能走。妈妈急得饭也不吃了,背着我气喘吁吁地往公交车站赶,我问妈妈累不累,妈妈擦了擦头上的汗珠说不累,就这样走了大约一公里才到公交车站,坐上车后到最近的诊所涂上药、包扎好,妈妈才放心。第二天,妈妈因为背我,她的腰椎间盘突出病又犯了,躺在床上动也不能动,我心里别提多难过了。

  世上最伟大的爱、最不计回报的爱就是妈妈的爱了。我最爱我的妈妈,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孝敬妈妈,报答妈妈,让妈妈为有我这个儿子而自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母亲节·特别策划
   第07版:母亲节·特别策划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资讯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闲 情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活动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最爱的妈妈
母亲节的礼物
母亲
赞母亲
妈妈,我爱您!
妈妈,您辛苦了!
母亲最伟大
妈妈,我感受到了您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