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版:小记者周刊
 
 
 
2013年7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克士杯”
“多彩的暑假”
征文启事

  令人期待的暑假终于到来了,在这个暑假里,小记者们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假期计划?有没有一场旅行让你记忆犹新?或者你身边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赶快把你的想法和感受变成文字告诉我们吧,与所有人一同分享你精彩的暑假。

  暑假是一曲跃动的旋律,是一簇跳动的火焰。“暑假生活记事”、“生活片段”、“生活插曲”……暑假期间你的所见、所闻、所想,或者是你喜爱的一本书、一篇文章、一部电视剧或电影,也可以是发生在你身边或家中的故事等,只要是你认为有意义,都可以写下来,只要是暑假期间发生的故事,都可以构成文章的主题。即使篇幅不长,但只要十分感人,也可以写成作文,重要的是写出自己的真实情感。

  

  投稿须知:

  

  1.参赛作品须围绕征文主题,尽情书写自己的多彩暑假。

  2.应征作品不限体裁,字数应在800字以内。

  3.周口晚报小记者投稿邮箱:zkwbxjz@126.com,截稿时间为2013年8月31日。

  4.投稿请写清楚小记者姓名、编号、学校、班级及辅导老师等。

  5.同步征集“多彩的暑假”绘画作品,小记者可将绘画作品拍照后发至邮箱。

  6.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超级鸡腿堡套餐+玩具;二等奖(2名):超级鸡腿堡套餐;三等奖(3名):超级鸡腿堡;优秀奖(若干名):精美玩具。

  ★温馨提醒:每月的获奖作者名单将在《小记者周刊》公布,凭小记者证可到周口市区中州大道德克士餐厅领取奖品。

  

  咨询电话:

  6063777  13592220007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向省级文明城市冲锋
   第04版:向省级文明城市冲锋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热线便民
   第07版:关注“周口作家群”
   第08版:关注“周口作家群”
   第09版:国内综览
   第10版:国际综览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资讯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活动
小记者玩转韩国体验异域情风
“德克士杯”
“多彩的暑假”
征文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