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教育资讯
 
 
 
2013年7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市百思达数学学校
“精英教育”模式
结硕果

  □记者 刘华志

  本报讯 近日,周口市中考成绩揭晓,周口市百思达数学学校喜讯频传。在今年的中考中,该校学生苑苑同学以631分的总成绩获得周口(市直和川汇区)第一名,数学考出120分的满分成绩,这是川汇区中考五年来第一个数学满分。百思达数学学校精英班硕果累累,中考总分包揽川汇区前三名,前15名占8名;数学成绩118分以上有6名。其中苑苑、袁晨同学已被郑州外国语中学提前特招录取。如此骄人的成绩令人欢欣鼓舞,百思达数学学校的“精英教育”模式喜获成功。

  周口市百思达数学学校自办校以来,始终贯彻“分层教学,因材施教”的核心教育思想,双向选择、自然分流,形成精英班、尖子班、培优班等不同类型的教学班,使教学目标更明确,教学更具有高效性。学校开展“以人为本,启思益智”的课堂教学模式,既教做题又教做人,形成“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的三维一体式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学校实施“家校合力,协同教育”的教育管理方法,利用百思达数学网站、家长社区、QQ群和微博等交流互动项目,努力达到教育最优化。学校还为不同层次的学生提供不同的标准,使原本普通的学生不普通,让原本优秀的学生更优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向省级文明城市冲锋
   第04版:向省级文明城市冲锋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县域新闻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教育资讯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即时演讲 现场答辩
教会孩子
如何长大
高考复读生如何冲刺高考
“精英教育”模式
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