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相约植树节
 
 
 
2014年2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记者,快报名参加植树啦

  “植绿护绿,美化周口”是三月份小记者主题活动。当前,全市上下都在积极行动,为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尽力尽责。为培养小记者们热爱大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在春天里放松心情,本报将携手川汇区农林局举办“绿化家园,共建美丽周口”植树活动。此活动将于3月8日(周六)9点在周口市区八一大道北段川汇生态园(川汇区园艺场)进行。植树当日,川汇生态园工作人员将现场指导小记者们种树、浇水、护树等,培养大家保护生态园林的意识。

  活动说明:

  1.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小记者要先报名办理领树卡,后植树。即日起,凭小记者证到市区七一路老报社楼下新闻旅行社报名参加,并领取领树卡。每棵树收取成本费35元。      

  2.植树时间:3月8日(周六)上午9点;地点:市区八一大道北段川汇生态园(川汇区园艺场)。

  3.参与植树的小记者,每人可设计制作一张祝福卡,绑在树苗上,以此表达自己的美好祝愿。

  4.植树当天,提倡低碳、绿色、环保,建议小记者及家长骑自行车或电动车前往,不提倡自驾车前往。

  5.小记者须在家长的陪同下前往植树地点,自带铁锹、小桶或水盆等工具。

  6.小记者参与活动时,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凭小记者证及领树卡,到指定地点认领树苗,然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再到活动地点植树。

  7.植树现场,小记者们可以相互采访交流,谈谈各自的感受和心情。活动结束后,写一篇作文,于3月15日前发至邮箱:zkwbxjz@126.com。

  8.小记者参与活动时,须携带小记者证、帽、包和本子,喜爱摄影者可携带相机或DV。

  咨询电话:13592220007 18736240557   18639460102

  小记者活动通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广 告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相约植树节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体育新闻
   第13版:金融·保险
   第14版:晚 晴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大众拍客
   第17版:汽车·旅游
   第18版:汽车/资讯
   第19版:汽车/服务
   第20版:旅游/资讯
   第21版:荣威MG/BYD专版
   第22版:汽车/关注
   第23版:汽车/推荐
   第24版:周口锐达/永达专版
往年“读者林” 长得很喜人
小记者,快报名参加植树啦
绿化家园 共建美丽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