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相约植树节
 
 
 
2014年2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化家园 共建美丽周口
本报邀您一起共植“幸福林”

  □晚报记者  张劲松

  

  本报讯  春回大地好时机,美化周口快植树。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要到来,由本报携手川汇区农林局策划推出的“绿化家园  共建美丽周口”植树活动,将于3月8日9时在川汇生态园举行!2月25日,植树活动倡仪发出后,一些爱心企业、商家及小记者、市民致电咨询相关植树事宜,纷纷表示要参与到活动中来。

  昨日,本报植树活动倡议发出后,安利周口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致电本报热线,表示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愿为美化周口贡献一份力量。这位负责人说,安利公司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公益和环保事业,十分注重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多年来,安利周口分公司一直积极参与绿化周口植树活动。

  绿化咱周口,期待您给力。植一棵“爱心树”、植一棵“心愿树”、植一棵“幸福树”、植一片“晚报读者纪念林”……此次活动,我们不仅需要市民的参与,也需要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企业、商家的鼎力支持。不管您能够提供的费用或树苗有多少,都是在为周口绿化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我们会把您的爱心捐助用到本次活动中。当然,您还可以植一片“成长林”,让小树的年轮见证您企业的成长。

  为培养小记者们热爱大自然、关爱环境的意识,小记者3月份主题活动为“播种绿色,共植‘幸福林’”。此活动需要小记者认购树苗,每棵成本费35元。小记者们对认购的树苗拥有种植、监管、养护的义务,可以不定期来给植下的小树浇水、剪枝、施肥等。除植树外,小记者还可以相互采访交流,拍照留念,谈谈自己的感受和心情。活动咨询报名电话:13592220017  13592220007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广 告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相约植树节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体育新闻
   第13版:金融·保险
   第14版:晚 晴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大众拍客
   第17版:汽车·旅游
   第18版:汽车/资讯
   第19版:汽车/服务
   第20版:旅游/资讯
   第21版:荣威MG/BYD专版
   第22版:汽车/关注
   第23版:汽车/推荐
   第24版:周口锐达/永达专版
往年“读者林” 长得很喜人
小记者,快报名参加植树啦
绿化家园 共建美丽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