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版:旅游/资讯
 
 
 
2014年8月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登临虎山,览云海日出

  广西龙虎山风景区,以猴趣著称,而又不仅可观猴。景区其实分为龙山和虎山两部分,分别因山形如龙、似虎而得名。整个龙虎山景区内,青山滴翠,绿水清绝,灵猴盘踞,是避暑观光的胜地。龙山观猴、绿水江泛舟和虎山观日出,更是龙虎山风景区的三大“招牌景观”。

  要认识龙虎山的的美妙意境,还需从虎山开始

  山脚:仙佛园祈福

  虎山脚下的仙佛园,原名虎寺。

  仙佛园内绿意环绕,灵韵悠然,有玄藏庙、地藏庙、观音庙及雷音古刹坐落其中。但园中无僧无道,只住着一位老人家,日复一日地迎送来来往往的香客。

  来这里的香客中,不仅有来许愿的,还有许多是来还愿的。看着他们虔诚的模样,你不由感叹信仰的神奇。

  山腰:藤蔓中探幽

  藤蔓世界位于虎山的半山腰。这里老树参天,藤蔓网罗,金石挺秀,灵禽和鸣,身在其中,恍如隔世。此刻,你才真正能体会到道法自然的意境!藤蔓世界,藤缠树,树盘石,纵横交错,是自然原始的亚热带石山雨林景观。远离尘嚣,回归自然,这里是你最好的选择。

  山顶:甲秀峰览胜

  虎山的甲秀峰,是龙虎山景区的群峰之首,也是隆安最高峰。

  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登顶甲秀峰,不仅可俯瞰山下美景,更可邂逅云海。

  天蒙蒙亮,拿上摄影装备,踏着蜿蜒的石板路,朝甲秀峰峰顶进发。

  一路上,你会发现森林如此寂静,空气仿佛已经凝结。

  终于抵达山顶,举目张望,美景尽收眼底。在茫茫云海中,远处的山峰若隐若现,变化多端,看似大圣正酣睡,又像佛陀在显灵,惟妙惟肖,叹为观止。

  当天边渐渐泛红,惊醒了沉睡中的大圣,他在云中盘腿打座,瞬间金光普照,祥云环绕。让沐浴在日出光照中的你,感到无比的神圣和温馨。

  忽然,山风袭来,云飞雾散,大地尽显,一片山峦层叠,处处阡陌纵横,视野十分开阔。

  如此美景,不登顶,如何领略?(缤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龙”眼看周口
   第03版:论道周口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国内/国际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金融·保险
   第14版:文娱/体育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汽车·旅游
   第18版:汽车/资讯
   第19版:汽车/服务
   第20版:旅游/资讯
   第21版:荣威MG/BYD专版
   第22版:汽车/安全
   第23版:汽车/生活
   第24版:周口锐达/永达专版
登临虎山,览云海日出
2014年东方神话游乐园“千人比基尼”活动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