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版:旅游/资讯
 
 
 
2014年8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4年东方神话游乐园“千人比基尼”活动拉开帷幕

  □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谭国萍

  

  本报讯 随着全国大范围的高温预警,淮阳的“浪漫旅游”也随之升温,避暑亲水体验成为今夏最流行的旅游娱乐主题。

  位于河南省淮阳县龙湖东岸的东方神话水上主题乐园将在8月8日、9日举办“千人比基尼大秀场”活动。据游乐园营销策划总监赵克夏介绍,由东方神话水上乐园和携程网共同策划“东方神话1元比基尼”活动正式来开帷幕。东方神话千人比基尼秀场开启全新狂欢模式和仲夏清凉之旅。再次掀起淮阳今夏最为时尚的新风潮。

  携程网联合河南全省十余个地市旅行社进行线上和线下联动,吹响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美女集结号”。只需1元即可参与东方神话游乐园七夕比基尼活动;只需1元就有机会与女友漫步在中原第一银滩,体味冲浪弄潮的无限刺激,还有漂流河、龙都大喇叭、壶口冲浪、大型水寨等10多种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

  另据悉,千名比基尼美女将在沙滩上形成“龙型”图案,并在现场举行抽奖,奖品十分丰富。奖项共设一等奖1名:价值1999元的钻戒1枚;二等奖5名:价值598元黄金项链吊坠各1枚;三等奖10名:价值200元的比基尼各1套;幸运奖20名:价值98元门票各1张。同时,现场更有激情四射的水鼓表演,强劲震撼的外籍摇滚,热情火辣的桑巴舞蹈,激情动感的disco等形式多样化的精彩动感节目同步上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龙”眼看周口
   第03版:论道周口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国内/国际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金融·保险
   第14版:文娱/体育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汽车·旅游
   第18版:汽车/资讯
   第19版:汽车/服务
   第20版:旅游/资讯
   第21版:荣威MG/BYD专版
   第22版:汽车/安全
   第23版:汽车/生活
   第24版:周口锐达/永达专版
登临虎山,览云海日出
2014年东方神话游乐园“千人比基尼”活动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