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版:小记者周刊
 
 
 
2014年8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记者生活——我的终身财富

  我叫李笑雨,今年11岁了。我是周口榆树园五(1)班的学生。我是个开朗活泼的幸福女孩。

  我呢!一张圆圆的脑袋上有两条淡淡的眉毛,眉毛的下面是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似的。我的鼻子虽然不大,但能闻到十里之外的香气。我鼻子下面那张小嘴也不大,但能吞下比我嘴巴还大的食物,怎么样?我厉害吧!

  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画画、看书、写毛笔字,其中我最喜欢画画,虽然我没有学过画画,可是大家看到我画的画,都异口同声地说:“画得不错。”

  虽然我加入小记者队伍时间不长,可是我收获却不少,也学到了不少知识。记得有一次参加小记者拓展训练活动的时候,太阳火辣辣地晒着大地,我在训练场地上和伙伴们跳土坑、过障碍物、过独木桥……过独木桥时,我们“狼牙队”的女生,只有我冲了过去,怎么样?我牛吧!在玩真人CS的时候,第一局,我来守山,打死了3个“敌人”,最后,我方胜利!到了最后一个环节,我们所有的小记者都要翻过成长墙,代表着我们此次训练的结束。轮到我翻越的时候,我鼓足勇气翻过了成长墙,既给自己参加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又代表着自己的一次成长和跨越。

  我还参加过画风筝比赛,那天,我的绘画速度太慢了,还没涂完颜料,别人已经开始评奖了,等我涂完颜料,别人已经举着奖品了。那次画风筝比赛,我虽然没得奖,可是我也很开心。

  在小记者活动中,我得到了锻炼,收获不少知识,这些都是我终身的财富,我会很珍惜我的小记者生活。

  小记者:李笑雨  

  编号:1341

  学校:周口榆树园小学五(1)班

  爱好:画画、书法

  座右铭:一分耕耘,一分收货

  小记者风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论道周口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教育资讯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专题
   第10版:国内/国际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暑假过半 你的作业咋样了
小记者生活——我的终身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