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热线便民
 
 
 
2014年8月11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主打多云天气
周极端最高气温35℃左右

  □晚报记者 张燕 实习生 张迎春             

  

  本报讯 本周主打多云天气,周极端最高气温35℃左右。市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出门要注意防晒,并及时补充水分。

  自8月6日以来,雨水频频光临我市,不仅滋润了干渴的大地,同时也拉低了气温。但目前仍处于“三伏天”的末伏,暑气尚未消退,雨水停止后,我市气温将逐渐回升。

  “本周以多云天气为主,周平均气温为25.5℃至26.5℃,与历年同期平均值相比略低。”市气象专家介绍,“受低空切变线和弱冷空气的影响,本周三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本周降水量为3毫米至8毫米,较历年同期平均值偏少。届时,最高气温将下降到30℃以下。”

  本周具体天气预报如下:周一多云间晴天;周二多云;周三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周四、周五多云间晴天;周六、周日晴天间多云。

  市气象专家提醒,“立秋”过后,市民可按照自身情况逐渐增大运动量,但不适宜高强度运动,应避免过度出汗。在饮食上,宜增咸减辛,助气补筋,以养脾胃。可适当少吃姜、葱、辣椒等辛味食物,多吃酸、咸味食物,多吃健脾祛湿的食物,如小米、薏苡仁、扁豆等。线索提供 任晓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论道周口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教育资讯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专题
   第10版:国内/国际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本周主打多云天气
“全民健身日” 你运动了吗
变质的内部集资
周口供电公司停电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