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热线便民
 
 
 
2014年8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民健身日” 你运动了吗
健身操表演

  我市开展首届健身舞(操)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交流展示活动

  □晚报记者 张擘  文/图                    

  

  本报讯 8月8日,2014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暨首届健身舞(操)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76支团体队伍、30名个人共计2000多人参加了此次的“全民健身日”活动。

  今年我市“全民健身日”的主题是“全民健身 幸福周口”,目的是希望通过举办健身舞(操)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吸纳更多市民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

  在简短的“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后,健身舞(操)展示表演开始。参加展示的表演团体热情高涨,欢庆盘鼓、民族舞、拉丁舞等节目依次登台。表演者的动作一丝不苟、整齐划一,参加活动的市民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据了解,很多参加全民健身展示的体育健身团体都进行了充分准备,展示节目都做过精心编排,从服装的搭配、队形的变化等多方面让人赏心悦目。

  在市体育馆前的广场上,一些体育爱好者也展示了自己的健身“绝活”,引来人们的一片称赞。20多位老人在广场上跟随着优美的音乐,迈着轻盈的步伐跳起了国标舞,同样吸引了不少观看者的眼球。

  据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宏伟介绍,此次“全民健身日”活动,除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外,各县市区也都结合各自的实际,组织和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我相信,通过‘全民健身日’及各类体育活动的开展,一定会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论道周口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教育资讯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专题
   第10版:国内/国际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本周主打多云天气
“全民健身日” 你运动了吗
变质的内部集资
周口供电公司停电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