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热线便民
 
 
 
2014年9月1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多年老楼楼顶建巨型广告牌
楼内职工心慌慌 担心影响安全

  □晚报记者 朱海龙 文/图                      

  

  本报讯 近日,周口供电公司职工王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称,“沙北供电分局”办公楼楼顶上突然建起一个巨型广告牌,在这栋楼里办公的一些职工因此担心会影响到整栋楼的结构安全。

  9月10日,记者来到王先生所说的位于周口市区八一大道大桥北头的“沙北供电分局”办公楼前,看到5楼楼顶建起了一个高约两层楼的巨型广告牌,占据整个楼顶(如图)。记者来到楼顶,看到上面摆满角钢、钢架等建筑材料,没有见到施工人员。

  “由于这个办公楼位置优越,是许多广告商眼中的‘黄金位置’。”王先生告诉记者,“一个月前,突然有人往办公楼楼顶运送许多钢材,刚开始我们以为是修房的,就没有太在意,后来发现是在建广告牌。”    

  在该办公楼3楼的一间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栋楼是1987年左右建成的,距今已有20多年了。楼顶上的广告牌初建时,城管人员来了,施工停了几天,后来又开建了。据说,广告牌的铁架是有人找到他们的上级单位——周口供电公司协商安装的。“具体是何人安装的,是否有相关审批手续,我们也不知情。”

  “这么大的广告牌建在楼顶安全吗?这个办公楼已经20多年房龄了,在楼顶装个大铁架,碰到大风、暴雨等恶劣天气,这个‘庞然大物’万一坠落,后果真不堪设想。”王先生不无担忧地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7版:公益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金融·保险
   第14版:文娱/体育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大众拍客
   第17版:汽车·旅游
   第18版:汽车/资讯
   第19版:汽车/服务
   第20版:旅游/资讯
   第21版:荣威MG/BYD专版
   第22版:汽车/广告
   第23版:汽车/广告
   第24版:周口锐达/永达专版
20多年老楼楼顶建巨型广告牌
学校食堂不规范
被责令限期整改
行道树下杂草丛生
一个涵洞已干 一个积水依旧
晚报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