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热线便民
 
 
 
2014年9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校食堂不规范
被责令限期整改
我市开展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晚报记者 宋风                               

  

  本报讯 近日,接到市民李先生反映其孩子在周口一高食堂就餐后出现腹泻,怀疑饭菜有质量问题后,市教育局安全办工作人员对该校食堂进行了检查。经过3天的整改,该校食堂的饭菜质量有了明显的改善。

  9月11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称,他的孩子目前在周口一高就读,自开学以来,在学校食堂就餐后常出现腹泻,怀疑饭菜有问题。接报后,记者向市教育局进行了反映,并于当日跟随市教育局安全办的工作人员前往该校,对学校食堂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市教育局安全办工作人员发现该校食堂存在菜品单一、工作人员操作不规范、油炸食品较多等问题,要求学校限期整改。学校相关负责人承诺,3天之内整改完毕。

  9月15日傍晚,记者再次来到周口一高,此时正值食堂开饭时间,可以看出,与9月11日相比,学生餐桌上的饭菜种类多了起来。有几名正在食堂就餐的学生告诉记者,最近几天,学校食堂的饭菜质量有了明显的改善。

  周口一高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几天的整改,学校餐厅食品品种增多,饭菜质量明显提高。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把学校的餐厅管理得更好。”

  据了解,秋季开学后,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各级教育、食品药品监管、公安、工商、质监、农业、畜牧、商务、城市管理等部门按照职责分工,集中开展了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整治内容包括开展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取缔校园周边乱摆乱设饮食摊点以及食品流动摊点、开展儿童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资格大检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7版:公益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金融·保险
   第14版:文娱/体育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大众拍客
   第17版:汽车·旅游
   第18版:汽车/资讯
   第19版:汽车/服务
   第20版:旅游/资讯
   第21版:荣威MG/BYD专版
   第22版:汽车/广告
   第23版:汽车/广告
   第24版:周口锐达/永达专版
20多年老楼楼顶建巨型广告牌
学校食堂不规范
被责令限期整改
行道树下杂草丛生
一个涵洞已干 一个积水依旧
晚报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