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城事社区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乡人慷慨解囊
尹浩宇母子收到爱心款七万余元

  □晚报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连祥工 文/图                    

  

  本报讯 国庆期间,受淮阳县委、县政府委托,淮阳县委办公室负责人带领该县工商联、教体局、刘振屯乡党委等有关人员专程赴郑州,到小浩宇的出租屋看望尹浩宇,并送去慰问金7万余元。

  在郑州读书的淮阳县10岁男孩尹浩宇,去年7月不幸罹患白血病。今年8月24日,怀孕6个月的浩宇妈妈王霞突发脑溢血住进重症监护室,几个月未苏醒。一家三条命,均命悬一线,愁煞35岁的父亲尹建立。为减轻父亲的负担,小浩宇给爸爸留言,要放弃治疗抢救母命,接着孩子离家出走。本报9月9日以《“别给我治了,救我妈吧”》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

  文章刊发后,不少市民认为浩宇做法尽管有些幼稚,可他小小年龄有如此孝心,令人动容。来自郑州等地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救助。通过本报获悉小浩宇及妈妈王霞的病情后,淮阳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单位及爱心企业募捐,其中淮阳县政府办公室捐款2000元、县妇联捐款1000元、县总工会捐5000元、刘振屯乡政府捐5200元、县教育系统捐33000元、县慈善总会捐10000元、爱心企业周口泰恒钢结构有限公司捐款20000元。

  据悉,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爱及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爱心救治下,目前王霞已经可以在他人搀扶下,下床走路了。

  图:家乡人去郑州给小浩宇送捐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周口好人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国内/国际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红尘情爱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健康生活
   第18版:心灵视窗
   第19版:传染病救治
   第20版:为您服务
   第21版:亲子/空间
   第22版:心理/人际
   第23版:健康
   第24版:亚当/夏娃
尹浩宇母子收到爱心款七万余元
小伙儿租房遇俩“房东”
千余元租金打水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