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版:作家摇篮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欢迎的观赏南瓜
周口七一路二小四(1)班 陈苍宇 编号:5017

  10月7日,小记者活动中心举办了换物活动,我拿着我看过的书,玩过的玩具,还有我自己家种的观赏南瓜等物品来到了大庆路桥南头的小广场。

  小广场上人山人海,我找老师领了一块摊位布,就开始把需要交换的物品一一摆放在摊位上。这边刚摆好,3个红红的、圆圆的观赏小南瓜就吸引了许多摊主的眼球,不时有小摊主过来观赏、询问如何交换。有的摊主拿着变形金刚,有的摊主拿着弹跳球想和我交换,可是我感觉这些玩具有点小儿科,就没有答应。

  我正和其他摊主交流,一位小弟弟拿着一本《小福尔摩斯探案记》想交换我的观赏南瓜。我很喜欢这本书,就爽快地答应了。就这样,第一件物品交换成功。随后,又一位小姐姐也相中了我的观赏南瓜,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成交。

  在这次换物活动中,我交换到了我心仪的宝贝双节棍、漫画书等等。我的观赏小南瓜在这次换物节中这么受欢迎也是我没有想到的。以后再有这样的换物活动我还会参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广告
   第08版:专版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闲情/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广告
受欢迎的观赏南瓜
满载而归
开心时光
换物节上当老板
换物节真有趣
跳蚤市场收获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