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版:作家摇篮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满载而归
周口七一路二小四(2)班 经博翔 编号:5018

  小记者换物活动已经举办好几次了,换物现场可以交换图书、玩具、卡片等物品,每次我都非常喜欢。

  10月7日,小记者活动中心又一次举办了换物活动,我和妈妈早早地就来到现场。现场人非常多,换购的物品也非常丰富:红色的飞机、绿色的坦克车、白色的小毛绒狗狗等各种各样的玩具;故事书、童话书、漫画书等种类繁多的图书等等。

  活动开始了,我刚把要换购的书和玩具摆放好,就有一位哥哥拿着两本书过来,想让我从这两本书中选一本,交换我的滑板车玩具,我毫不犹豫地挑选了一本漫画书,第一个交易成功。在对面的摊位上,我看到了一个用许多贝壳组成的可爱小兔子,还没等我出手,就被我的好朋友换走了。我很喜欢这个小兔子造型,就和好朋友商量,继续交换,终于第二个交易成功。随后,我又交易了3本童话书、两个拼装玩具。

  就在活动快要结束的时候,突然,我又发现一位姐姐的摊位上有一个小白狗玩具。这只小白狗头大身子小,穿着一件黑衣服,瞪着两个大眼睛,趴在地上吐着红色的舌头,露出一副无奈的表情,真是可爱极了。于是,我拿着可以分别戴在5个手指上的变脸五指玩具去交换。看到姐姐不同意,我就领着姐姐到我的摊位上让她亲自挑选,结果,五指玩具另加一本故事书,换回了那只可爱的小白狗。

  活动结束后,看着满载而归的换购品,我心里乐滋滋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广告
   第08版:专版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闲情/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广告
受欢迎的观赏南瓜
满载而归
开心时光
换物节上当老板
换物节真有趣
跳蚤市场收获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