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版:作家摇篮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心时光
周口四中七(1)班 孔泉 编号:1291

  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小记者换物节如期举行。

  那天,我早早地来到大庆路桥南头小广场。瞧!活动现场来的人可真不少,小记者们三三两两自由组合成小组领取摊位布,很快,小广场上整整齐齐摆满了摊位,好一个热闹的跳蚤市场。我和两位小朋友安排在19号摊位,我主动当上“摊主”,并且和朋友商量好我先守摊,他们摸查、看行情,回来后,我们互换角色。

  将近20分钟,他们满载而归。我急忙拿上《知音漫客》去碰碰运气。我仔细观看,四处寻“宝”,不大功夫就发现一本《动物百科》。我委婉地问:“我能用这两本书换你那一本吗?”他不太高兴地回答:“3本,愿意吗?”我心里想了想,咬咬牙:“我太喜欢这本书了,好,给你!”我如获至宝带着换物成功的喜悦奔回19号摊位。我带来的物品十分热销,在短短的时间内以等价推销、主动出击等方法成功互换到《笑猫日记》、《怎样写好作文》《儿童文学》等7本书及一些玩具。我看着换来的“宝贝”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每次参加换物活动都是我最快乐的时光,这样把闲置物品变废为宝,既开心又环保,真是一举多得!

  (辅导老师:郝道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广告
   第08版:专版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闲情/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广告
受欢迎的观赏南瓜
满载而归
开心时光
换物节上当老板
换物节真有趣
跳蚤市场收获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