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版:小记者招募特刊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流的平台 成长的舞台

  我的女儿在纺织路小学读五年级,当上晚报小记者已有4年了。同刚刚领到小记者证的同学相比,她说自己已是一个“老”记者了。每当她滔滔不绝地给同学们讲述自己当小记者的收获时,早已有无数双羡慕的目光向她投去。从她的言谈举止中,我发现她确实比同龄的孩子要懂事得多,成熟得多。

  前几年,女儿多才多艺,能歌善舞,但是无论什么节目和活动,她都没有胆量参与。经历过无数次丰富多彩的小记者活动之后,现在今非昔比了,每天她都盼望着能登台表演呢!

  去年暑假,我带她到北京参加全国优秀特长生艺术大赛展演,获得了少儿组歌唱类金奖。孩子在这方面的突破,让我欣喜万分。与此同时,孩子最近几年在《小记者周刊》发表的作文有十多篇,《小记者风采》栏目也曾经展示过她的很多收获。

  女儿的进步还不仅仅是这些,包括她的心态也有很大改变,从以前的自私到现在的无私,从以前的自卑到现在的自信,从以前的一无所知到现在懂得感恩……点点滴滴,她都力求做得更出色。对需要帮助的人,她不惜把1000多元的压岁钱拿出来,去帮助家庭贫困的同龄人完成小小梦想;她在公交车上会主动把座位让给老人;大街上,她将零花钱施舍给残疾人……看到孩子为社会做点有益的事情,我感到由衷的欣慰。

  孩子的每一点进步与变化,家长都看在眼里,喜在心上。非常感谢周口晚报为孩子搭建的成长舞台,因为报社老师为孩子付出的努力,才让众多的孩子在自己的童年里增添了这难忘的一笔。

  (小记者谭怡然家长 王静)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专版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闲情/广告
   第17版:小记者招募特刊
   第18版:小记者招募特刊
   第19版:小记者招募特刊
   第20版:小记者招募特刊
交流的平台 成长的舞台
《小记者周刊》 我爱你
相信孩子 历练孩子
在活动中成长
惊喜多多 收获满满
我是快乐小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