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版:小记者招募特刊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记者周刊》 我爱你

  结识《小记者周刊》,是几年前的事了。记得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中午,我放学刚到家,爸爸就大声喊:“儿子,快过来,我送你一份好礼物。”我跑过去一看,哇,是《小记者周刊》!又翻开看了看,真是太美了——封面设计优美,内容丰富多彩,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它。

  感谢《小记者周刊》,它开阔了我的视野,培养了我的写作兴趣,增强了我的写作信心。如今,我已经在《小记者周刊》上发表了十几篇习作,其中,《奶奶进城》还被编辑老师刊登在《佳作赏析》栏目。要知道,我以前可是一听到作文就头疼啊。每次写作文,我不是参考作文书,就是上网查电脑,爸爸妈妈也为我能写好作文费尽了心思。

  自从有了《小记者周刊》,再加上经常参加小记者的各项活动,多学习,勤练习,我的写作水平渐渐提高了。对我来说,现在写作文不仅不是负担,更多的是一种享受。

  (小记者 程书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专版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闲情/广告
   第17版:小记者招募特刊
   第18版:小记者招募特刊
   第19版:小记者招募特刊
   第20版:小记者招募特刊
交流的平台 成长的舞台
《小记者周刊》 我爱你
相信孩子 历练孩子
在活动中成长
惊喜多多 收获满满
我是快乐小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