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汽车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何须朝三暮四
CIVIC(思域)定鼎1.8L黄金动力

  最近,娱乐圈的头条无疑当是谢霆锋吃“回头草”话题,如果早知真爱何处,又何须“锋”回路转?在购车问题上,不少人也犯了同样的毛病,选择之前优柔寡断,选择之后又得陇望蜀。既然如此,就干脆来一款“爱之深”的完美座驾吧!CIVIC(思域)占据1.8L黄金排量先天优势,又凭借过硬实力占据王者之位,自然堪称最佳之选。

  黄金排量,成就魅力之选

  1.6L还是1.8L?这个问题经常会困扰初次购车者。而事实上,稍微懂点车的人都会明白,数字上的一点差异可能带来的是驾驶体验上的巨大缺失。虽然我们不能单纯从排量上判断一款发动机的优劣,但是所谓的黄金排量一定是最具燃油经济性的,也就是说在同等条件下,发动机可以充分发挥出应该有的实力,在满足需求的同时尽可能少一些浪费,而并非只是“吃得少”。

  运动本性,引领时尚风潮

  对于80后、90后的消费者而言,动力出色、操控优异的车型更是很容易激发驾驭的欲望。CIVIC(思域)恰恰将运动视为基因本源,完美阐述了运动中级车的不俗品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前后独立悬挂系统也许并非新鲜产物,但是作为衡量一款车型的操控性的重要配置却被很多中高级车型无情抛弃,其理由固然是为了降低成本,却遗憾地牺牲了驾驭者最期待的乐趣。

  (思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城事社区
   第04版:专版
   第06版:热线便民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金融/保险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广告
   第11版:广告
   第12版:广告
   第13版:广告
   第14版:广告
   第15版:广告
   第16版:广告
   第17版:汽车
   第18版:汽车
   第19版:汽车
   第20版:汽车
   第21版:汽车
   第22版:汽车
   第23版:汽车
   第24版:汽车
CIVIC(思域)定鼎1.8L黄金动力
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性价比高
雪佛兰“热爱之旅”移动展厅将亮相周口名车展
要买安全省油的车首选宝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