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汽车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性价比高

  全新爱丽舍配备1.6升16V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动力充沛。在保养费用方面,新爱丽舍行驶10万公里的基本维修保养费用为2800元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众。配备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8.1ABS+EBD系统、高级语音蓝牙系统等安全、舒适装备,性价比极高。

  新世嘉凭借冠军般的卓越品质和全新的“黄金E效动力组合”,稳居主流中级车第一阵营。新世嘉搭载的1.6LCVVT发动机是神龙公司“E动战略”启动后的首款发动机,也是PSA全球战略的主要机型。由于应用了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新世嘉对进气正时相位能够提供最大46度曲轴转角的可变角度,从而更好地控制进排气时机,保证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的充气效率,进一步优化燃烧效率,提高升功比。

  C4L体现的是力与美的结合,独特的车身线条充满蓄势待发的张力;搭载1.6L与1.6T两款动力。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并且1.6 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被评2011年“沃德十佳发动机”之一。

  C5的最大变化来自全新引入的1.6THP发动机,并伴随这款发动机增加了STT智能启停技术,这将使新C5成为神龙汽车公司“T+STT核心动力”首发旗舰车型。与之前的两款发动机相比,1.6THP达到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据工信部信息显示,C5 1.6THP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远低于2.0L车型的8.9L和2.3L车型的9.5L。(雪铁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城事社区
   第04版:专版
   第06版:热线便民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金融/保险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广告
   第11版:广告
   第12版:广告
   第13版:广告
   第14版:广告
   第15版:广告
   第16版:广告
   第17版:汽车
   第18版:汽车
   第19版:汽车
   第20版:汽车
   第21版:汽车
   第22版:汽车
   第23版:汽车
   第24版:汽车
CIVIC(思域)定鼎1.8L黄金动力
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性价比高
雪佛兰“热爱之旅”移动展厅将亮相周口名车展
要买安全省油的车首选宝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