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汽车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雪佛兰“热爱之旅”移动展厅将亮相周口名车展

  10月23日至26日,以“热爱我的热爱”为主题的雪佛兰移动展厅路演活动将正式登陆周口市体育馆。先进体验设备的运用,让车型展示不再停留在单一的观赏体验层面。消费者可在更真实的环境中感受雪佛兰每一款车型的与众不同。

  移动展厅属于雪佛兰“热爱之旅”大型路演系列活动之一。这是雪佛兰的年度盛事,将跨越2014年整年,覆盖全国多个区域城市,共400余场次,并分别推出标准版、基础版与黄金周版等不同版本的“展厅”,全面结合“天时、地利”,充分贴近区域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让每位消费者在感受互动体验的同时,也将雪佛兰品牌中年轻、活力、勇敢追逐梦想的内涵尽致展现。

  在移动展厅活动现场,雪佛兰品牌旗下全系车型都将悉数亮相,赛欧幸福版、畅享版直降1万元;新爱唯欧2.99万元包牌,分期开回家;科鲁兹荣耀升级,达中高级车配备;经典科鲁兹8.99万元起;中高级座驾迈锐宝优惠3万元;都市硬汉SUV科帕奇,最高直降4万元。

  被称之为神车的科鲁兹,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5年内用户已达110余万,相当于每2.4分钟就有1位科鲁兹车主的诞生。升级后的全新科鲁兹采用全新的发动机、全新的变速箱、全新的高科技智能配置。全新的科鲁兹99%的零部件都与上代完全不同,如此疯狂的变化只为“出发 遇见新的自己”。

  雪佛兰移动展厅构筑雪佛兰史上最强车型阵容,全方位展现雪佛兰值得信赖、自信睿智、乐于表现、年轻活力的品牌个性,令消费者一睹雪佛兰旗下车型的国际品质。

  (雪佛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城事社区
   第04版:专版
   第06版:热线便民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金融/保险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广告
   第11版:广告
   第12版:广告
   第13版:广告
   第14版:广告
   第15版:广告
   第16版:广告
   第17版:汽车
   第18版:汽车
   第19版:汽车
   第20版:汽车
   第21版:汽车
   第22版:汽车
   第23版:汽车
   第24版:汽车
CIVIC(思域)定鼎1.8L黄金动力
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性价比高
雪佛兰“热爱之旅”移动展厅将亮相周口名车展
要买安全省油的车首选宝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