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汽车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骏630最低57800元起售
要买安全省油的车首选宝骏

  宝骏汽车是上汽美国通用与五菱的合资品牌,天生就有美国车的安全理念和性能。全系双安全气囊、ABS、加强型车身是你安全的保证。宝骏虽然出身美系车,但是它的省油性能也是获得众多用户认可。2014款宝骏630和宝骏610 MT车型最低油耗4.8升/百公里,综合油耗5.9/百公里,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只有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车才是真正省油的车。

  宝骏630的动力系统成熟而稳定,最低57800元起售。更让宝骏630有信心向消费者承诺发动机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全国2600家五菱宝骏服务中心是你安全的后盾,宝骏汽车真正能够做到行遍全国都无忧。合资企业的国际品质,自主品牌的亲民价格,DVVT+6AT双优动力组合,更好驾控 ,更低油耗,更低噪声,10万元以下一步到位,性价比超高,尽管放心购买。

  宝骏凭借国际化服务标准及便利的渠道服务,建立客户导向、可靠的宝骏管家服务体系。让消费者感到满意正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希望通过这样的服务活动,让宝骏汽车用户用车更加放心、舒心、开心,从而实现我们的服务目标。周口宏阳把“一切以顾客为中心 !服务永无止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作为服务理念,最终目的是给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满意!

  (宝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城事社区
   第04版:专版
   第06版:热线便民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金融/保险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广告
   第11版:广告
   第12版:广告
   第13版:广告
   第14版:广告
   第15版:广告
   第16版:广告
   第17版:汽车
   第18版:汽车
   第19版:汽车
   第20版:汽车
   第21版:汽车
   第22版:汽车
   第23版:汽车
   第24版:汽车
CIVIC(思域)定鼎1.8L黄金动力
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性价比高
雪佛兰“热爱之旅”移动展厅将亮相周口名车展
要买安全省油的车首选宝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