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政要闻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城管委召开大会
“两违”整治成效明显
9个行政村荣获嘉奖

  □晚报记者 张擘 文/图

  

  本报讯 10月25日上午,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城管委第一次全会在李埠口乡政府大礼堂隆重召开,会上,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对“两违”治理工作较好的9个行政村进行了嘉奖。

  会议上,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对前一阶段的城市管理工作和“两违”治理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对“两违”治理工作较好的大杨楼、郭河、孙庄等9个行政村分别给予了1000元的现金奖励,对“两违” 治理工作表现较好的王慧茹、邓志强、王天岗等16名挂点、包村干部进行了通报表扬(如图)。

  据了解,今年以来,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党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两违治理工作,成立了“两违”治理领导小组,具体负责 “两违”治理工作。建立督查员制度,实行分区域负责,网格化管理,不定期在规定区域内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监督治理“两违”的实际效果。建立考评制度,将“两违”治理工作纳入“四制工作法”进行考核,每月对治理工作进行评价,建立工作台账,掌握工作进度。建立群众举报有奖制度,对群众举报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经查证属实后,给予举报人现金奖励。建立媒体曝光制度,对私搭乱建及制止私搭乱建不力的典型案件予以曝光,对影响恶劣的重大“两违”案件处理情况进行通报,有效遏制了辖区内“两违”现象蔓延,杜绝了新增“两违”。

  周口通信传输局护线电话(0394) 8388365

  偷窃损毁光缆,危害通信安全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专题/广告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教育资讯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公 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活动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万里寻踪伏羲路”抵达天水
“两违”整治成效明显
9个行政村荣获嘉奖
河南:南水北调沿线考古成果丰硕
依法关闭侵权盗版网站1926个
工行创新推出个人综合积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