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热线便民
 
 
 
2014年11月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80多名环卫工人享用爱心早餐

  □晚报记者 张洪涛 文/图

  

  本报讯 “能吃上免费早餐,心里真高兴!” 10月31日6时30分许,在位于周口中心城区建设大道上的免费爱心早餐店,80多名环卫工人吃了一顿热乎乎的早餐(如图)。

  一名环卫工人一手端着粥,一手拿着油条,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他告诉记者,每天凌晨4时,大家还在梦乡时,他们已准时起床,拿上扫帚,骑着三轮车,到各自负责的路段去打扫卫生。这个时候,他们根本顾不上喝一碗热乎乎的稀饭,更别说一顿丰盛的早餐。 

  31日6时30分许,记者在位于建设大道上的免费爱心早餐店看到,环卫工人陆续来到这里,在门前的桌子旁坐下,显得很有秩序。“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  不一会儿,在歌曲《爱的奉献》中,早餐开始。爱心志愿者有的端粥,有的端胡辣汤,有的拿筷子……忙得不亦乐乎。

  7时30分许,环卫工人陆续吃完早餐。

  “由于免费爱心早餐店在周口刚刚起步,目前只能供应100名左右环卫工人吃饭。今天来吃早餐的全部是在建设大道、中州大道和复兴街等街道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早餐结束后,免费早餐工程发起人焦阳光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热线便民
   第07版:广告
   第08版:专题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广告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闲情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专题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专 题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广告
80多名环卫工人享用爱心早餐
老天本周将上演“变脸”
周口供电公司停电计划
中心城区文明路南段一诊所
随意倾倒医疗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