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小升初转型准备期培养习惯更重要
·四招助中小学生“收心”
·节约孩子是如何炼成的?
·幼升小提前起跑危害多 养成习惯...
更多>>

      考试资讯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将于2...
·2月25日托福新考位放出 目前有 ...
·2012年2月5日托福考试成绩已可 ...
·2012职称英语:学会在阅读句子 ...
更多>>
 
年中薪酬调查:金融行业居首 金融人才短缺

2010-08-06 11:35:54 | 来源: 中青在线
 
   近日,智联招聘发布2010年年中薪酬调查,金融行业强势回归,证券、投资、基金等相关行业从业人员以人均9.7万元年薪位居各行业之首,再次成为就业“高薪区”。

  知名人力资源招聘网站英才网联给出的数据显示,今年金融行业人才需求同比增加65.3%,人才市场“供不应求”现象突显。

  为缓解金融行业人才短缺现状,促进我国金融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近日,厦门大学与国内领先的网络教育服务机构弘成学苑联合推出了金融专业线上学历课程,旨在通过整合两者在教育资源与网络教育服务方面各自优势,为社会学员提供一个学习和提升的平台。

  与普通高校教育不同,网络远程教育不仅需要与普通高校同等的师资力量作为教学基础,同时,还需要专业的服务机构提供入学、咨询、学员互动等服务支撑,确保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作为我国最大的网络教育全面服务提供商弘成教育集团旗下教育机构,弘成学苑(http://xueyuan.chinaedu.net)在网络教育方面具有领先优势,目前,该机构已于与国内16所知名学府达成合作关系,开设了多达150余个热门专业供学员选择。

  为了便于学员学习和交流,弘成学苑还依托弘成教育集团的雄厚实力,在北京、南京、上海、徐州、苏州、无锡、连云港、泰州、盐城、杭州、宁波、台州、温州、嘉兴、南昌等地区建立了数字化学习示范中心,并设立了400-680-4299电话服务平台随时为学员提供咨询服务和学习支持。
责任编辑: 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