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小升初转型准备期培养习惯更重要
·四招助中小学生“收心”
·节约孩子是如何炼成的?
·幼升小提前起跑危害多 养成习惯...
更多>>

      考试资讯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将于2...
·2月25日托福新考位放出 目前有 ...
·2012年2月5日托福考试成绩已可 ...
·2012职称英语:学会在阅读句子 ...
更多>>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省统考开考 如果化妆会被扣相应分数

2011-01-20 15:45:44 | 来源: 大河报
 
    2011年艺术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省统考在河南大学进行。今年播音与主持类考试有“七个不确定”,考生进入哪个考场、何时进场等都是随机抽号决定。

  今年,我省共有15066名考生网上报名参加播音与主持类省统考。记者在考试现场看到,考生的初试包括自备新闻稿件播报、自备文学作品朗读。本次统考1月25日结束。前几年,不少播音与主持类考生热衷于化妆,评委老师看不出学生到底形象怎么样。从去年开始,我省规定播音与主持类考生不允许化妆。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年大部分考生素面朝天,但也有考生打了粉底,描了眼影。“如果考生化了妆,会被扣掉相应的分数。”评委老师说。

  “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考试过程中,我们坚持‘七个不确定’。”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说,一是考生进哪个考场不确定,随机抽号确定考生所在小组要进入的考场;二是每名考生进入考场的顺序不确定,也是随机抽号;三是考生试题不确定,考生随机抽取试题;四是每个考场评委组成不确定,每天各考场的评委组成都是随机的;五是评委每半天所在考场不确定,上、下午每组评委都要重新随机抽取其所在的考场;六是考场临时负责人不确定,是随机定的;七是考场监察员不确定,每天都要随机抽号确定。

责任编辑: 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