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小升初转型准备期培养习惯更重要
·四招助中小学生“收心”
·节约孩子是如何炼成的?
·幼升小提前起跑危害多 养成习惯...
更多>>

      考试资讯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将于2...
·2月25日托福新考位放出 目前有 ...
·2012年2月5日托福考试成绩已可 ...
·2012职称英语:学会在阅读句子 ...
更多>>
 
国考面试人选调剂今起申报 涉及岗位近1800个

2011-01-20 15:53:38 | 来源: 京华时报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已经公布,部分职位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规定的面试比例。从今天开始将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涉及岗位近1800个。

    从即日起,报考人员可以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或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

    1月20日至22日,报考人员可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在递交调剂申请时间结束之前,报考人员可以改变申请调剂的职位。

    1月23日至24日,招录机关将对报考本机关(单位)的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审查。调剂结束后,将形成进入面试和专业科目笔试的人选名单,并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和国家公务员局网站上统一公布。26日后可查询调剂结果。(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 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