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小升初转型准备期培养习惯更重要
·四招助中小学生“收心”
·节约孩子是如何炼成的?
·幼升小提前起跑危害多 养成习惯...
更多>>

      考试资讯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将于2...
·2月25日托福新考位放出 目前有 ...
·2012年2月5日托福考试成绩已可 ...
·2012职称英语:学会在阅读句子 ...
更多>>
 
2011年托业公开考试渐近 于2月27日举行

2011-02-11 14:01:26 | 来源:
 
    根据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公布的“2011年托业听力与阅读公开考试日程安排”,首次考试将于2月27日举行,全年则将举行8次考试。
  根据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官网发布的信息,2011年托业听力与阅读考试的考场涉及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武汉、成都、沈阳、大连、南京、深圳等在内的全国20多座城市。考试场次全年共计8次,上、下半年各4次,除去1月寒假、7-8月暑假及9月开学之外,其余各月份平均每月一次。
  据悉,有“职场托福”之誉的托业考试,主要用于考查受测者在工作环境中的英语交流能力。作为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开发的核心测试之一,托业考试凭借其国际化认可度最高、职业英语能力测评专业化、评分体系公平公正等特点,获得了国内外大部分企业的认可,担负起越来越多企业人才招聘的测评重任。目前,它通行于120多个国家,每年全球考试人数超过500万人次。
  据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近期发布的最新消息,从今年3月31日起,中国大陆地区“校园托业助学计划”将结束,届时托业“听力与阅读”考试的报考费用将恢复至人民币608元,这意味着在校大学生能以优惠价报考托业的时间仅剩2个月。
 
责任编辑: 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