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小升初转型准备期培养习惯更重要
·四招助中小学生“收心”
·节约孩子是如何炼成的?
·幼升小提前起跑危害多 养成习惯...
更多>>

      考试资讯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将于2...
·2月25日托福新考位放出 目前有 ...
·2012年2月5日托福考试成绩已可 ...
·2012职称英语:学会在阅读句子 ...
更多>>
 
我省新高考改革方案公布 考试内容分必考和选考

2011-02-21 15:11:58 | 来源: 河南日报农村版
 

    今年6月,我省将迎来新课改后的首次高考。近日,《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改革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已正式公布。我省仍将沿用“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的考试模式,但需要考生注意的是,考试增加选考内容,同时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作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时的重要参考。

  从《方案》来看,2011年各考试科目内容为我省普通高中课程设置方案(试行)中规定的必修模块和部分建议选修模块。也就是说,今年考试内容中除必考内容外,还将增加选考内容。选考内容具体怎么考,等考试大纲出来后会有明确说明。此外,今年我省高考试卷仍委托教育部命题,继续使用全国卷。

责任编辑: 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