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小升初转型准备期培养习惯更重要
·四招助中小学生“收心”
·节约孩子是如何炼成的?
·幼升小提前起跑危害多 养成习惯...
更多>>

      考试资讯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将于2...
·2月25日托福新考位放出 目前有 ...
·2012年2月5日托福考试成绩已可 ...
·2012职称英语:学会在阅读句子 ...
更多>>
 
对口升学考试方案出炉 计算机类专业有调整

2011-02-24 15:20:47 | 来源: 南阳日报
 

    昨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我省中等职业学校2011年毕业生对口升学考试方案及考纲出炉,今年仍将执行2010年的方案。需要提醒考生的是,《考纲》对计算机类专业的考试内容进行了调整。

  据介绍,根据学校课程设置和教学实际情况,2011年《考纲》对计算机类专业考试内容进行了调整。教育部门强调,《考纲》所列内容是各专业(学科)考试课程要求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是今年毕业生对口升学考试命题的依据,考生应按《考纲》所列内容和要求复习。

  根据要求,参加对口升学的考生须持有计算机初级以上等级证书。考试科目分公共必修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其中公共必修课包括语数外三科,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在教学计划所规定的课程中分别选考两门。



责任编辑: 孙艳艳